IMG_5316.JPG

到京都很多趟,但一直沒有機會體驗鴨川夏日限定的納涼床席。記得有一次經過祇園,那時大雨,沿岸的雨景消暑,卻消不去想在鴨川旁用餐的念頭。

這次,取消原本要去鞍馬貴船神社行程,從滋賀大津琵琶湖住了一晚,早上直接往京都來找午餐的納涼床餐廳。可惜,正午陽光熾熱,似乎有推出納涼席的店家顯得較少,過午一點的時刻,餓到有點低血糖,也就不太細找慢看,隨意踏進有納涼席的餐廳,開始了第一次在鴨川旁享受夏日限定的體驗。

IMG_5779.JPG

我們選了這一家,算是當天願意中午開放戶外空間的餐廳。雖然戶外溫度較熱,離鴨川也不算很近,但也是臨川午宴啦,哈哈~

 

IMG_5782.JPG

服務生很大方地願意與我合影。

 

IMG_5789.JPG

前菜:感覺服務生是等我們用完一道再上一道菜的,結果,為了讓菜色可以一一入鏡,比較豐盛的感覺,我們等到菜都涼了~服務生也等我們吃完等到地老天荒!

IMG_5791.JPG

IMG_5796.JPG

IMG_5798.JPG

實驗證明:一直盤腿坐著,實在不符合人體工學。所以偷個懶,後來看到其他桌的四個男生也是隨意而坐,呵呵~

 

IMG_5800.JPG

甜點,我好喜歡這樣的色塊排列組合。黑糖、抹茶、芒果慕絲。

IMG_5802.JPG

吃飽喝足,打算往金閣寺前進。這是店家的門口,服務生看我在等友人,很主動地問我要不要幫我拍照,哈,其實我比較想和他合影,又不太好意思問,只好順著他的意思,在此留影。

IMG_58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閑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